镜换

饮月激推,推完之后不新添了,一辈子只爱一条龙

谢玄鹰饲养指南

禽鸟玄,狐狸肃

现代.但是性格有点参照忘川设.有假孕情节.

OOC归我

私设(在交往)

食用愉快。

高长恭发现自己尾巴秃了一小块,而且不像自然脱落的。

像被揪下来的。

可是自己变回原形的时间也不长啊,就每天晩上变下,不至于有人盯着这个时间揪毛吧。

与此同时,他发现家养猛禽也开始掉了,脖子那一块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秃鹫。不可能是因为他喜欢咬谢玄脖子才给人舔秃的吧……应该不会吧。

高长恭把怀里打瞌睡的谢玄又抱紧了。

嗯⋯⋯,还是在网上查一下吧。

高长恭摁亮手机,点进浏览器,可以说是瞬间误入歧途了。

《禽类行为必知》快来看。

他瞥了一眼睡得正香的谢玄,鬼使神差地点了进去。


谢玄忽然感觉有一条毛绒绒在身上扫,转了个头睁开眼睛就看见了高长恭紧紧抱着他,一条毛茸茸的狐狸尾巴一下一下扫着他的腿。

“阿肃?你怎么……”这么早就变原身了。

高长恭凑近一点,用脸轻轻蹭了蹭谢玄,那条狐狸尾巴也不怀好意的悄悄搭上谢玄的腰。

犬类的领地意识真可怕……

谢玄暗暗地想。

“阿羯,”高长恭恶趣味在谢玄耳边一般吹了口气,将自己的尾巴从谢玄腰间移到柔软的腹部,毛茸茸的尾巴尖在他腹处有一下没一下地挠着。轻柔至极。

像是一种安抚,又像是一种调情。

“阿羯,有了小鸟崽不用自己偷偷拔毛做窝的,如果你真想筑一个鸟窝,我们可以一起做。”

谢玄脸瞬间红了。

“没有……”谢玄辩解,“我只是一时兴起。”

“一时?”高长恭故作惊讶,“那阿羯为什么从上周就开始准备搭巢呢?”

“……”谢玄低下了头。


高长恭亲了亲谢玄的额头,“好了逗你的,阿羯真是傻,生殖隔离都忘了是不是?”

然后,可见谢玄迅速抬头,一闪而过的杀心(并不)。

“高肃!这很好玩吗?!”谢玄被气到了,一时举着手想给教训又担心狐狸的皮不厚,被爪子伤着,于是只好迟疑在半空中。左想右想还是气到了自己,背对着高长恭就变成了原形的鹰鸟,给高长恭留下了一个毛茸茸且孤独的背影。

高长恭有点好笑,这放在平常高长恭都不会笑的。

怛这次,谢玄是抓着他的狐尾站的啊。

一边和他闹别扭,一边站在他的尾巴上闹。

真的很可爱。

人都说一孕傻三年,他家这只鸟怎么假孕真傻啊。

“阿羯。”

傻鸟不应。

“幼度。”

傻鹰抬起翅膀理了理羽毛。似乎并不想搭理他。

高长恭也不敢把尾巴收回来,但是谢玄的爪子真的很利。

尾巴好痛,而且又要掉毛了。

忽然,谢玄拍了拍翅膀,飞着撞进了房间。

很好,鸟入狐口。


谢玄窝在满是自己气息的衣柜里,爪子拨弄自己刚做成雏型的鸟巢。左走右走。最终一屁股坐在巢中,舒舒服服换了一个姿势睡觉。

高长恭拿起手机,迅速百度。

“家里的鸟假孕了怎么解决?”

“给鸟做绝育?”

他想了想,觉得就算谢玄同意也没人敢给鹰绝育。

很靠谱,但下一个。

“假孕了怎么解决。”他换了一个问法,结果很快跳出来。

高长恭遭到了铺天盖地的医学知识暴击,但想着还是谢玄身体重要,便耐着性子去看完。

可是太靠谱了。

很快,高长恭悟了,于是抛下手机冲进房间。贴心的变成原身扒开衣柜然后尾巴一竖一摇,兴奋地扑进了鸟窝。


受害人谢玄至今记得那条狐狸是怎么扒开他的羽毛然后“捅”进去的,这狐一时把生殖差异都忘了个干净。还是他自己先变成人形把狐狸丢到床上才能捋一捋思路的。


“长恭,”谢玄吞了口口水,有些艰难开口,“你下次能不能,是个人的情况下上来。”

狐狸委屈巴巴。

谢玄犹豫一会,最终叹了口气,揉揉狐狸的尾巴,在自己下腹处比了一下:“你最多只能进到这,太深了会很痛。”

狐狸眼睛一亮,扑倒谢玄的瞬间变为人身,一只手枕在他脑后,另一只手开始解那人衣服。

“阿肃……”

“嘘,”高长恭俯在他身上,压低声音调笑了句,“幼度可要省些力气了。”

如雨般密而温柔的吻一路由脖子曼延至那人大腿内侧,如同真切而又热烈的爱意正在淹没他。

赤诚的,毫无保留的展示在谢玄面前。

谢玄仰头亲上高长恭。

而它应该得到回应。


何事不教云雨,略下巫峰。


end 


(高肃查到的方法是安抚)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